close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切確的時間 地點

  反正 為了充實這個經營不易的社板

  就濫竽充數PO個文啦~


  總之 今年下半年就我所知最少有三個盃賽

  兩個奧瑞岡 一個新加坡

  奧瑞岡則都是新生盃

  新加坡則不是


  人數的安排大概是這樣:


  中正盃 因為校方規定 加我和一個六字 十人

  所以 就是有八個高一能下南部

  目前似乎有七名辯士 人數OK

  所以還有一個名額 看是想打 還是想觀賽都OK唷~


  聯校盃的話...

  因為是在北部 學校又沒有限制 所以都OK啦!

  反正 有意願參賽的

  就去找社長or副社登記啦~


  捨我盃

  是個水準頗高的新加坡式比賽

  這個的話...

  反正我上課時大概教過啥是新加坡製

  也是在北部 所以比較少


  因為社團人數夠多

  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

  所以 一個人最多能"打"兩個盃賽

  這樣負擔也比較輕...


  每個比賽"至少"要有七次討論

  其中我"至少"會到四次

  每次"至少"要有一半的人到才算數

  原因很簡單...

  討論不足 基本上只是出去送錢 沒意義


  總之 比賽很多

  只要肯打 就有機會

  希望大家多參與啦~


  另外

  中正盃前 我只有 10/13~10/26有空

  其中10/18 10/25 10/26沒空

  11/10~11/14 也就是比賽前一週也可以

  但我不希望拖到那時才開始


  總之 為了經營社板

  我有事情都會在這裡PO文 其他不會多說

  相對的 有事情找我或是需要討論 也PO在這裡 其他不會多聽


  以上



  準備開始忙到翻的 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