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來社版

  看這裡也漸漸荒廢了 = ="

  總而言之

  因為某些原因

  我大概不會是你們的社師了~


  是什麼原因呢?

  簡單來說

  我和學校老師的理念不合

  複雜來說呢

  我度爛兩個人

  詳細的原因

  有點複雜

  大概只比三立的八點黨簡單一點點

  所以想知道再來問我


  至於最近幫你們上社課的老師呢

  他是我的恩人

  是我可能謝一輩子也謝不完的人

  但是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諱言

  他就是我度爛的人之一

  我和他理念嚴重不合

  (對啦 上面一段說的就是他)

  而說得再白一點

  如果你們想贏比賽

  請把他教的東西當...

  隨便當什麼 反正 聽聽就算了

  因為 根據實證顯示

  他教的東西是贏不了比賽的

  (兩次正方初步不成立 沒啥好說的...)

  當然 除非你們覺得微笑坐好對贏比賽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


  所以說 如果你們想贏比賽

  請你們找辯圈的學長姐來帶

  當然如果你們不嫌棄 找我也是可以啦

  至於那個號稱(也是事實)跟我同輩不同屆的

  同樣實證顯示

  靠他不如靠自己...

  不過他找的學長 就我所知

  是一位很強 很負責任和可靠的人

  辯圈很重視倫理和規矩

  請好好學 並一定要有禮貌

  (這樣看來好像遺言 = =)


  總之

  就算我不是社師

  如果你們找我 我還是會回去

  (就像看到其他學校有很多學長姐)

  只是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主動

  會幫你們約地點 排時間

  基本上我一定比你們有空

  要打比賽請自己上網找 自己報名

  自己找人帶 自己約討論

  (你們好像已經錯過綠芽盃了)

  不打比賽 社團就只能像以前那樣解散

  會不會有第二個我和何天陽去創社就不知道了


  不過你們不喜歡住外面 我也很傷腦筋...

  打比賽就是要住外面啊 >"<


剛打完大菁又疑似變胖的 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