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的孩子

  八點半下課

  練習時間就是比別人少

  又沒有長打比賽的六字頭

  怎麼贏比賽?


  你們的對手

  擁有幾十年的歷史

  拿盃無數

  蘇州盃冠軍 上屆舍我盃冠軍

  帶比賽的學長姐也很大很多很強

  相較之下

  要贏

  只有一種辦法


  運動時間會不會自己約在一起討論?

  想打比賽但沒空來的會不會自己補進度?

  平時能不能自己複習論點 跑攻防?


  課業很重 我知道

  誠如我自己常常說的 我在南山待六年了

  我一樣這樣走過來了

  我不相信你們不行 只看有沒有心而已


  我不像他們的學長姐那麼強

  所以我只好更認真  花更多時間

  所以我只能嚴格地要求你們

  希望你們會自己練習

  一個人寫申論稿

  兩個人練習攻防

  三個人討論論點

  四個人自由答辯

  這是你們唯一能獲得勝利的方式

  比賽只有最想贏的人會贏


  起步比別人晚

  就要跑得比別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