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狀況!緊急狀況!

  因為 我被啦啦隊綁架

  所以

  我這次比賽能帶你們的時間不多


  除了這週末

  週三晚上 11/19 (上完社課)

  週五晚上 12/05 (賽前一晚)

  就這兩天了啊啊啊啊.....


  少到好可怕啊...


  不過也別怕

  我會用這個週末竭盡我所能來讓你們變強

  所以

  在我僅能來的幾次討論 請大家務必到!


  至於我沒來的時候

  討論照常進行

  我禮拜三討論時會交代一切你們該做的事


  備註:

     其實後來我看一下排定的討論時間

     我也只是有三次不能到耶...

     而且我這禮拜三有加碼討論

     又 其中我得缺席的一次哲耀學長還有機會會來帶...

     結論:我太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