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南山演辯

  是個可以讓每個社員學習 了解

  進而享受辯論活動的社團


  "快樂"


  是我經營社團的上位概念

  就那麼簡單


  關於比賽

  只要你肯參與討論

  只要你肯認真學習

  只要你肯謙虛有禮

  我就會讓你打比賽

  社員很多 比賽很多

  只要想打 不怕打不到

  要變強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一直打比賽


  總之

  我會派最認真的辯士上場


  之前某文應該說過

  我帶比賽時和上社課時是不一樣的

  原因很簡單

  你參加演辯社 和進入辯論圈 是兩碼子事

  我自然也有不同的標準和要求

  簡單來說

  我把社團和比賽分開


  辯論圈 不是那麼好混的


認真想帶好小朋友的 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