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這次要說的事情比較重要~

  而且不只一件!


  首先 關於下一次的社課(10/22)

  已確定是東吳大學的林奕君(小白熊)學長來上課!

  能請到學長 我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學長是我打從高中就佩服到不行的一位辯士

  我也上過學長的社課 內容相當之紮實 而且絕對實用

  總之 能給學長教 是各位的福氣啊!

  憂的是

  學長輩分很大 而且頗嚴厲

  總之 看到學長就會有一點怕怕的

  而高一學弟妹又還沒打過比賽 進過辯圈

  對於辯論圈的規矩是一無所知啊...


  而且那天 我因為要考會計

  加上要跟文化打練習賽 所以應該是不會到...


  為了因應這樣的狀況

  請全體高二以最高規格迎接學長的到來(差點說成降臨= =)

  又因為我壓跟沒拿到社團老師證這種東西

  所以我無法確定學長是否能確定進入南山

  這時候 就需要有個人在後門等學長 然後把學長帶到教室

  另一方面 再三和高一宣導應有的禮儀

  並且在他們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前制止

  或是在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後彌補


  然後

  每 個 人 一 定 要 有 紙 跟 筆


  請各位至少要撐住呀 >"<


  另一件事

  就是

  反正你們一定還沒開始準備新生盃

  (應該連題目是啥也忘了)

  所以我正式在此將題目改成

  "我國應設立賭博特區"


  希望你們能在禮拜六回家找網路資料

  禮拜天去央圖查期刊

  10/20~10/26討論比賽

  我決定我要把社課和比賽分開

  簡單來說就是 帶比賽時 我會用另一種人格&態度面對

  再說的簡單一點 就是會和我上社課時的感覺很不一樣 甚至相反

  所以我下次去帶比賽的時候 我要看到資料 和討論過的痕跡


  27~31號應該會和新店高中接練習賽

  好好表現吧!


  我會多幫各位接練習賽

  以戰養戰 才是最實用的呀!


  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